我有话对区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岳阳楼区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区长信箱对岳阳楼区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区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公示

标题: 违法建筑
来信人: 刘姣
来信时间: 2012-11-20 22:32:56
内容: 岳阳市岳阳楼区齐家岭廖家组北门口一家姓罗名蛟龙的家正在违法建筑房屋,于2012年11月19日下脚,侵占公用路建筑房屋,而且还强占用他人土地建筑,我们大家予以劝说让他让出公用路面,他却予以耍无赖不归还,实属无奈才在此投诉,希望您予以解决。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楼区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2-12-04 09:19:10
回复内容:  

接单后,我区禁违办立即派专人对此事进行了调查,现将相关情况说明如下:

经查,来信人反映的情况位于奇家岭街道办事处奇家社区廖家组,户主罗蛟龙,本地户口,全家5口人,近期将原有一层楼房拆除,面积90平方米,准备重建。现正在下基脚,因部分基脚占用公共通道引发投诉,且该户危房改建手续还没有审批,我区禁违办已派专人现场责令其停工,并将情况第一时间移交奇家岭街道办事处进行处置,并要求加强监控,在手续未办理完结前不许动工。

已电话与当事人进行政策解释。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