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区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岳阳楼区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区长信箱对岳阳楼区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区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冷水铺铁路涵洞段公路问题的问题
来信人: 王再言
来信时间: 2012-11-08 17:20:04
内容: 冷水铺铁路两处涵洞段公路问题已存在多年,随着我市经济社会的发展,该问题已日趋严重。市民反映强烈。可我观相关部门,回复市民的还是那几句老话-什么管辖权、产权、铁路与地方等等。这样的状态与岳阳的大发展形势反差太大了。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楼区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2-11-14 17:01:10
回复内容:  

冷水铺路涵洞路面今年已由我区交建局先后四次对其进行了维修,但由于涵洞施工特殊,超载、超重车辆过往频繁,沿线居民生活垃圾乱丢,埋设天燃气管道破道恢复时养护期未到就实行通车等原因,导致路面破损严重。望岳路涵洞受产权、管辖范围、周边环境等因素制约,路面一直坑坑洼洼,高低不平,连公交车辆都无法通行,给过往车辆及周边居民出行带来了极大的不便,市民反映强烈,多次致信、致电市长信箱及12345公众服务热线要求处理。1113日下午,岳阳市五创办黄俊民主任、岳阳楼区五创办姚静主任及交建局肖铁军局长深入现场进行勘察调研,认真分析研究后,当即拿出了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责令岳阳楼区农村公路管理所成立突击队,组织人力、物力连夜对冷水铺路涵洞路面进行抢修。并在产权不明、职责不清的情况下,本着为民办实事的宗旨,将望岳路涵洞一并进行了整修。至1114日凌晨,两处涵洞路面焕然一新,彻底解决了市民出行难的问题。此情况反馈给王再言先生后,先生对回复表示满意。

特此回复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