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区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岳阳楼区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区长信箱对岳阳楼区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区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公示

标题: 儿童窝沟封闭是否免费
来信人: 余晓露
来信时间: 2024-03-17 09:58:06
内容: 目前了解到6-9岁孩子做窝沟封闭好像是可以免费,请问岳阳这里儿童做窝沟封闭是免费的吗?是要去指定医院吗?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楼区人民政府(区卫健局)
回复时间: 2024-03-18 15:39:03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

  您好!您关于《目前了解到6-9岁孩子做窝沟封闭好像是可以免费,请问岳阳这里儿童做窝沟封闭是免费的吗?是要去指定医院吗?》的留言收悉。岳阳市人民政府12345热线服务中心将来信转交至岳阳楼区卫生健康局,岳阳楼区卫生健康局立即转岳阳市口腔医院处理,现就有关办理情况回复如下:

  2024年3月18日,岳阳市口腔医院负责人联系余女士并行告知:为了保护全市适龄小学生的口腔健康,减少危害儿童口腔健康的龋病发生,按照湘卫疾控发[2020]6号文件由我院组织实施,我院于10月26日全面启动“适龄儿童窝沟封闭”项目,项目牙齿数为8000颗,项目持续时间约一个月,可为岳阳城区部分适龄小学生实施窝沟封闭。今年是我院承办国家免费窝沟封闭项目第9年,我院作为儿童口腔疾病综合干预项目的技术指导单位和实施单位,将按照“知情同意,免费实施”的原则,为适龄儿童进行口腔健康检查,口腔知识宣教,对符合条件的儿童免费实施“六龄牙”窝沟封闭。咨询电话0730—8281100,市民表示知晓,对答复表示满意。

  岳阳市岳阳楼区卫生健康局

  2024年3月18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