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区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岳阳楼区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区长信箱对岳阳楼区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区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公示

标题: 依法查处外国语学校物业公司的违法行为
来信人: 胡维岳
来信时间: 2023-12-09 11:48:56
内容: 市委市政府要求,市主城区临街机关事业单位内部停车场必须按要求有序、分时段对外开放... 但岳阳市外国语学校的物业公司拒不履行市委市政府的决策和政策法规的规定,无故不允许外来车辆进入。 建议:住建局物业管理部门和城管局停车管理部门根据《岳阳市机动车停车条例》和《关于岳阳市主城区临街机关事业单位内部停车场对外开放收费标准的通知》等法规、文件要求,对该物业公司的行为依法查处。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楼区人民政府(区教育局)
回复时间: 2023-12-18 11:30:28
回复内容:

  尊敬的市民朋友:

  您好!您的来信我们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据地方文规《岳阳市机动车停车条例》(2018年第3号文件)中第三十二条“各类机关事业单位办公场所的停车设施,应当允许在工作时间前来办事的人员免费停放车辆,具备条件的鼓励在非工作时间向社会开放,鼓励单位或者个人开展停车泊位有偿错时共享,停车设施管理单位应当予以支持和配合。”要求,强调“鼓励”而并非强制规定必须向社会开放。我校是一所高中学校,作为育人的特殊环境,从早上6﹕30至晚上22﹕30均有学生在校,且学校内无专门停车场,停车位紧缺,无法为其他社会车辆提供停车位;同时为切实保障师生安全,结合各级对校园安全管理相关文规要求,校园安全实行封闭式管理,来校必要办事人员需在错开学生上放学高峰时段,严格登记后可进校免费停车。

  感谢您对学校教育的关注与支持!

  岳阳市外国语学校

  2023年12月18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