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岳阳市人大八届五次会议第218号建议的答复
来源:岳阳市岳阳楼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0-07-15 17:13
浏览量:1 | | | |

岳楼政办字〔2020〕6号C类 同意公开

对岳阳市人大八届五次会议第218号建议的

答        复

徐亚平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重建“土桥小学”并更名为“张超学校”》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湖南省中小学校幼儿园规划建议条例》规定“设区的市,其学校布局规划由市政府统一组织实施”。原土桥小学由于城市发展的需要,已经拆除,其生源已全部分流到民院附小。市政府已给民院附小规划教育用地10亩,用于扩大民院附小容量。

土桥小学是英雄张超的母校,这是岳阳人民的骄傲。楼区教育局将加强英雄精神的教育,讲好英雄故事,将张超的爱国主义精神继承好、弘扬好,为党和祖国培育出更多的优秀人才!

您对英雄的爱戴及对岳阳形象的关心,是我们学习的榜样!感谢您对楼区教育的关心和支持。

岳阳市岳阳楼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0年7月3日

 承办负责人:章柒零                   电话:13975006833

 承 办  人:许 定                         电话:13873088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