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用设施】杨先生来电求助:市楼区洞纺小学门口的道路上(暂无法提供道路名),由于下水道堵塞多年,污水经常溢向路面,给学生上学带来很大不便,已经多年了,很多家长曾向政府反映过未果。3月1日早上下雨,此处的污水溢出很多,有些学生路过摔在积水里,学生容易感冒…
来源:楼区热线办   2019-03-01 09:58
浏览量:1 | | | |

杨先生来电求助:市楼区洞纺小学门口的道路上(暂无法提供道路名),由于下水道堵塞多年,污水经常溢向路面,给学生上学带来很大不便,已经多年了,很多家长曾向政府反映过未果。3月1日早上下雨,此处的污水溢出很多,有些学生路过摔在积水里,学生容易感冒,希望政府重视,尽快疏通下水道。

部门回复:市民来电反映的洞纺小学附近下水道堵塞造成积水情况,此前交建局已多次组织施工队对该处堵塞管道进行了清淤疏通,但由于该片区地下排污设施陈旧,管道口径过小,加之管道埋设不合理等原因,一直未能彻底解决管道堵塞问题。事情发生后,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多次前往现场进行查看和会商,并立即启动应急处理措施,由交建局组织专人负责值守,同时,安排每小时200立方的抽水泵对路面积水采取不间断的抽水。目前,市城管局正在对该地段主箱涵进行疏通清理。下一步,将根据市、区两级职责职能划分,市城管局对主箱涵进行改造,交建局对支管网进行改造,彻底解决洞纺学校至华盛佳园小区路面大面积渍水问题。感谢您的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