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4月份12345公共服务热线办理工作情况
来源:未知来源   2015-05-13 00:00
浏览量:1 | | | |

   1至4月份,全区共受理12345公众服务热线工单3855件,办结3734件,超期未办93件,正在办理28件,办结率96.9%,回访抽查满意率78.86%。

1.领导重视,回复及时。各单位领导非常重视公共服务热线办理工作,做到了及时协调、及时督办、及时回复。区城管局、区禁违办等单位克服了工单多、任务重的困难,在规定时间内进行回复且态度认真。特别是区禁违办处理035069号工单时,反应迅速,工作主动,在澄清事实的基础上,积极与投诉人沟通解释,取得了当事人的满意答复。    

2.措施得当,质量较高。大部分单位工单处理措施得当,质量较高,在回访抽查中群众满意率较高。区教育局收到“岳阳市花板桥小学组织学生到长沙郊游太远”的035739号工单后,组织该校负责人对投诉人进行了亲笔回信解释,得到投诉人的满意答复。

3.细心总结,格式规范。金办、洛办等街道办事处回复速度快、质量高,格式规范,每月进行情况汇总,有效提高了工单办理质量。4月23日,收到华铁小区居民焚烧生活垃圾的投诉后,金办当即指派螺丝港社区负责人主动联系华铁留守处,并主动协助该处清理小区生活垃圾,指派工作人员指导清运保洁工作,改变了该小区焚烧生活垃圾的不文明行为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