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楼区政府对岳阳市八届人大四次会议第015号建议的答复
来源:区政府督查室   2019-07-12 11:11
浏览量:1 | | | |

岳楼政办字〔2019〕10号B类同意公开

对岳阳市八届人大四次会议第015号建议的

答        复

向练群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居民健康档案管理与社区居民网格化管理信息共享的建议》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关于将居民健康档案管理与社区居民网格化管理信息共享的问题,我区准备从两个方面着手。一是分级授权,共享信息。由区卫健局与区行政审批局对接,将政务外网接通至区内所有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并做好网络安全防控,建立相关保密制度规定。由我区公网中心统一配发网格化系统平台账号,分级授权,开放相关查阅权限,实现信息共享。二是开展“家庭医生”签约入网格工作。区公网中心将配合区卫健局开展“家庭医生”签约入网格工作,安排网格员在“一日双巡”过程中走访居民群众、宣传签约政策、收集就医需求、反馈签约意向、开展亲情化服务等工作,并在“一日双巡”过程中不断采集、完善、更新网格信息。

感谢您对社区治理和服务创新“三合一”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岳阳市岳阳楼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9年7月2日

承办负责人:瞿法林

承办人及联系电话:袁正清  15973019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