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管理
来源:区热线办   2017-09-14 10:26
浏览量:1 | | | |

来话内容:冯先生来电咨询:因为我想要让小孩在岳阳市东方红小学上学,打算在岳阳市步行街友阿国际开发的楼盘购买房子,咨询这里是否属于东方红小学的招生范围?如果我购买这里的房子是否能够让小孩在东方红小学上学,希望有关部门能给予一个明确的答复。

处理结果:您好!您于2017年9月11日致电公众热线12345咨询友阿国际所属学校的问题,我们于2017年9月14日收到,现回复如下:

第一时间已跟您电话联系作了回复,岳阳楼区2017年秋季小学招生范围里东方红小学的招生范围为:1.巴陵中路以南、东茅岭路以北、德胜路以东、南湖大道以西;2.东茅岭路以南、青年中路以北、德胜南路以东、枫树坡路(原四中巷路)以西;3、北辅道以南、南辅道以北、邮电巷以东、德胜南路以西。

如您还有其他疑问欢迎您致电0730-8870853咨询,感谢您对岳阳楼区教育工作的理解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