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卫生】柳先生来电投诉:我是岳阳楼区青年路北侧王家河街道海棠社区新屋组的居民,我们家旁边是政府征收范围,每天晚上都有人将垃圾拖运过来堆放此,散发的气味非常难闻,且很脏乱,严重污染周边居民生活环境…
来源: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2020-05-19 10:52
浏览量:1 | | | |

柳先生来电投诉:我是岳阳楼区青年路北侧王家河街道海棠社区新屋组的居民,我们家旁边是政府征收范围,每天晚上都有人将垃圾拖运过来堆放此,散发的气味非常难闻,且很脏乱,严重污染周边居民生活环境,这个情况已经存在很长时间了,多次向社区反映未果,现来电希望职能部门尽快调查处理并制止倾倒垃圾行为。

部门回复:易家路周边棚改(旧城)区改造已进入清零扫尾阶段,将不定期对房屋进行拆除,拆除时会产生建筑垃圾,也有居民在此倾倒生活垃圾。项目部将会在拆除区域设立警示牌,并对垃圾进行及时清理,尽量做到不影响居民出行,请市民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