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纠纷】陈女士来电求助:2019年7月5日,我在岳阳市火车站立交桥宏安大厦3楼“爱乐瑞医疗美容院”做去眼袋的项目,当时缴纳5000元的费用,有微信支付记录,但是现在不愿做了,曾向商家反映退款未果,来电希望相关部门尽快督促店家退款。
来源:岳阳楼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2019-07-15 10:39
浏览量:1 | | | |

陈女士来电求助:2019年7月5日,我在岳阳市火车站立交桥宏安大厦3楼“爱乐瑞医疗美容院”做去眼袋的项目,当时缴纳5000元的费用,有微信支付记录,但是现在不愿做了,曾向商家反映退款未果,来电希望相关部门尽快督促店家退款。

部门回复:我局于2019年7月16日接到楼区12345公众服务热线[2019]16076的投诉,当事人陈女士反映:她取消在岳阳楼区爱乐瑞医疗美容门诊部做去眼袋项目,退款到账时间过长,不合理。我局接到该督办单后,迅速落实了相关工作,现将有关情况汇报如下:我局执法人员与当事人联系,了解相关情况后,来到该医疗美容门诊部进行了现场调查,部署落实了相关工作。该门诊部表示一定会尽快,按照公司的财务制度,通过网银转帐的形式全额返还给客户。之后我局联系当事人,通过沟通后,当事人表示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