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车场管理】任先生2次重复来电求助:【曾于2019/6/20 16:07:01来电:我是岳阳楼区九华山保障住房小区的居民,小区没有物业,我们小区内公共车位被私自加装地锁,这些被私自加装地锁的车位,变相成为了某些用户的私人产物了,导致明明有车位空着……
来源:岳阳楼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2019-06-27 10:46
浏览量:1 | | | |

任先生2次重复来电求助:【曾于2019/6/20 16:07:01来电:我是岳阳楼区九华山保障住房小区的居民,小区没有物业,我们小区内公共车位被私自加装地锁,这些被私自加装地锁的车位,变相成为了某些用户的私人产物了,导致明明有车位空着,却只能占道停放的现象,对小区居民出行带来极大不便,更影响小区整体形象,甚至还有安全隐患,现来电相关部门能够拆除小区内的地锁。】此次来电诉求:市民称昨天有东湖社区工作人员联系过,但不知道什么原因挂机了,后来多次回拨一直无人接听,问题没有得到解决,现来电要求东湖社区工作人员再次联系。

部门回复:针对市民反映的问题,岳阳楼中队回复如下:收到投诉后,我中队第一时间与当事人进行了联系,针对于当事人反映的私自加装地锁行为,我中队已上门对小区内私自安装地锁情况进行了统计,下步我中队将联合社区对私装地锁进行强制拆除。已电话联系,特此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