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服务】刘女士来电投诉:我在岳阳楼区桥西岳阳楼区人民医院妇产科住院,经常有QQ宝贝摄影馆的来帮小孩拍出生照,护士说其是和医院有合作,我对此表示不满,现来电投诉医院,希望相关部门制止医院与摄影馆合作,避免骚扰产妇和新生儿。
来源:楼区热线办   2019-02-27 09:50
浏览量:1 | | | |

刘女士来电投诉:我在岳阳楼区桥西岳阳楼区人民医院妇产科住院,经常有QQ宝贝摄影馆的来帮小孩拍出生照,护士说其是和医院有合作,我对此表示不满,现来电投诉医院,希望相关部门制止医院与摄影馆合作,避免骚扰产妇和新生儿。

部门回复:已和刘女士进行电话沟通解释,对刘女士电话投诉内容进行了说明,我院确实请了QQ宝贝照相馆为妇产科所有新生儿拍出生纪念照,并送一张8寸照给产妇,但前提是一定在产妇及家属同意的条件下拍摄;但近段时间经常有其它照相馆冒充QQ宝贝照相馆在妇产科违规拍摄,可能与此次投诉现象有关。我院以后将严格QQ宝贝照相馆工作制度,严格科室管理制度,尽量控制不相干的外来人员随意进入病房,必要时报警处理。刘女士表示理解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