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积金管理】陈先生来电投诉:我是经开区雷勃电器有限公司的职工,单位有帮我购买公积金,之前在岳阳楼区五里牌钢球厂上班,也帮我缴纳公积金,现想要将五里牌钢球厂购买的公积金转到现在的单位……
来源:楼区热线办   2019-01-04 15:51
浏览量:1 | | | |

陈先生来电投诉:我是经开区雷勃电器有限公司的职工,单位有帮我购买公积金,之前在岳阳楼区五里牌钢球厂上班,也帮我缴纳公积金,现想要将五里牌钢球厂购买的公积金转到现在的单位,我在金鹗中路市住房公积金2楼办理转移时,前台工作人员给了2张职工资料变更申请单让我填写,再让我拿去五里牌街道办事处签字盖章,但今天下午五里牌街道办事处不帮我签字盖章,工作人员说不归他们管,现来电希望五里牌街道办事处尽快签字盖章。

部门回复:五办热线经办人已于陈先生取得联系,告知其盖章程序。因原单位钢球厂已经破产不复存在,人员已移交五里牌社区管理,五里牌社区盖章后,再到社区加盖公章后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