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路运输管理】谢先生来电求助:今天上午7点40分我开车经过岳阳市七里山往城陵矶方向杭瑞高速下面大桥的一个电子计重屏时,被电子屏登记为超重,市民表示当时我的车辆是空车,过计重屏时还有一辆货车紧随在后面…
来源:楼区热线办   2018-12-14 08:33
浏览量:1 | | | |

谢先生来电求助:今天上午7点40分我开车经过岳阳市七里山往城陵矶方向杭瑞高速下面大桥的一个电子计重屏时,被电子屏登记为超重,市民表示当时我的车辆是空车,过计重屏时还有一辆货车紧随在后面,可能是将后面车辆的重量登记在我车辆上了,该情况未向部门反映过,现来电希望相关部门核实情况,撤销对我车辆处罚。

部门回复:接到市民谢先生来电反映的七里山路段不停车检测设备的问题后,交建局立即指派工作人员与市民解释,该不停车检测设备主要由市治超办负责监管,治超巡查执法人员负责路面执法,楼区交建局负责传输检测数据,根据车型承载量各不相同,2轴、3轴、4轴、5轴货运汽车承载量分别是18吨、27-25吨、36-31吨、43吨;目前该设备处于试运行阶段,主要起警示作用,暂不予以处罚,待正式投入运行时会面向社会进行公示。市民表示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