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管理】赵先生来电投诉:我小孩在岳阳市王家河街道枫树小学三年级就读,今年秋季开学时,我小孩就将冬季校服的费用交给了学校,但是冬季校服却至今未发放,市民对此不满,该情况曾向校方反映未果,现来电希望相关部门督促校方尽快发放冬季校服。
来源:楼区热线办   2018-12-06 20:40
浏览量:1 | | | |

赵先生来电投诉:我小孩在岳阳市王家河街道枫树小学三年级就读,今年秋季开学时,我小孩就将冬季校服的费用交给了学校,但是冬季校服却至今未发放,市民对此不满,该情况曾向校方反映未果,现来电希望相关部门督促校方尽快发放冬季校服。

部门回复:赵先生:您好!您于12月6日向12345公众服务热线反映我校三年级未及时发放冬季校服的问题,我们已经收到。学校领导非常重视,经过调查核实,现回复如下:根据要求,楼区各学校校服采购是通过岳阳楼区教育局公开招标,统一采购的。我校校服由招标单位之一——永康市成才服装有限公司提供。根据自愿征订原则,学校收集数据后再报校服厂批量生产。学生的征订时间先后不一,且路途较远,需要时间较长。冬季校服于今天已到货,明天开始售卖。实在抱歉,给您带来麻烦,让您误会。感谢您的关注!特此回复! 岳阳楼区枫树小学 2018年12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