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管理】付先生来电求助:岳阳楼区奇家岭街道湘北大道岳兴公路与奇康路交汇处天有一个12米高的广告牌,现正在将广告牌向内4米左右,现国家2层楼以上都不允许建广告牌,且担心刮风垮塌,现来电希望部门督促将广告牌拆除。
来源:楼区热线办   2018-10-22 15:54
浏览量:1 | | | |

付先生来电求助:岳阳楼区奇家岭街道湘北大道岳兴公路与奇康路交汇处天有一个12米高的广告牌,现正在将广告牌向内4米左右,现国家2层楼以上都不允许建广告牌,且担心刮风垮塌,现来电希望部门督促将广告牌拆除。

部门回复:社区工作人员解释:关于付先生反映的情况,道路两侧的广告牌是由区市城管局负责管理,联系相关部门了解,付先生反映的这个广告牌是湘北大道和奇康路没有扩建的时候就得到部门审批安设了的,前期安设都是通过审核批准符合要求的,现由于道路拓宽,将广告牌往道路两侧移,避免车辆和行人带来不便,安设的高度和原先审批的不变,设计高度都在安全范围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