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事务】晏先生来电求助:我现在岳阳楼区婚姻登记处,因不动产权证的身份证与结婚证不一致,要重新办结婚证件。但婚姻登记处表示要确认我是我,给我起草证明,要我拿到街道办事处盖章。东茅岭街道办事处盖了章,但是又添加了我的身份证号。
来源:楼区热线办   2018-08-09 10:44
浏览量:1 | | | |

晏先生来电求助:我现在岳阳楼区婚姻登记处,因不动产权证的身份证与结婚证不一致,要重新办结婚证件。但婚姻登记处表示要确认我是我,给我起草证明,要我拿到街道办事处盖章。东茅岭街道办事处盖了章,但是又添加了我的身份证号。而婚姻登记处又以办事处添加了我的身份证为由,表示该证明无效,要我重新去办事处盖章。我已经为此跑了一上午,我不同意再去办事处盖章,希望婚姻登记处现在给我办好结婚证,望政府帮助协调。

部门回复:我局婚姻登记部门工作人员迅速对晏先生提出的问题进行电话回访,在电话回访过程中晏先生主要是对我婚姻登记大厅第一个窗口工作人员的服务意识差表示不满,针对晏先生所提的意见,我已告知晏先生我会及时向本部门领导积极反映该类情况。同时也感谢晏先生给我们一线窗口工作人员所提的宝贵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