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服务】张先生来电投诉:我每次带小孩到岳阳楼区妇幼保健院打预防针都要求先做体检,且都是些无关紧要的检查,严重浪费市民时间,对此表示非常不满,来电希望职能部门尽快调查处理并进行制止。
来源:区12345热线办   2018-04-11 09:27
浏览量:1 | | | |

张先生来电投诉:我每次带小孩到岳阳楼区妇幼保健院打预防针都要求先做体检,且都是些无关紧要的检查,严重浪费市民时间,对此表示非常不满,来电希望职能部门尽快调查处理并进行制止。联系方式:17382063150。

部门回复:收到督办单后儿童保健科主任立即展开调查,我院预防接种前对接种儿童进行常规体检是遵循2016版《预防接种工作规范》、《儿童保健工作规范》实施操作。接种疫苗前常规体检能有效的筛查出处于呼吸道感染潜伏期或前驱期的儿童,从而避免了带病接种,减少了接种后疑似预防接种异常反应,保证了接种安全,不存在违规操作。今后工作中,我们将加强医生与家长之间的沟通,避免此类投诉事件再次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