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岳阳市新桥南路拆迁建设及东侧地段改造项目变更垫资人的公示
来源:未知来源   2013-02-06 00:00
浏览量:1 | | | |

根据岳府阅[2010]84号会议纪要精神,新桥南路东侧地段改造项目已列入中心城区旧城改造项目,该项目是为解决居民出行和低洼渍水地段居民安居问题的民心工程,并明确该项目通过土地出让,其出让收益用来弥补新桥南路拆迁建设资金的不足。 20111024区征收安置工作局公示了该项目垫资人岳阳奇霖新农发展有限公司,由于在一年时间内没有达成垫资协议,奇霖公司实际已放弃该项目的垫资。 20121212,我局会同区发改局、金鹗山街道办事处和新桥南路拆迁建设指挥部等几家单位对岳阳市嘉龙置业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考察,经过程序报批,拟确认岳阳市嘉龙置业有限公司为岳阳市新桥南路拆迁建设及东侧地段改造项目新的垫资人。现就有关情况予以公示并接受社会监督和举报。

拟确定的垫资人:岳阳市嘉龙置业有限公司

公示时间: 201326 212

举报内容:企业诚信度,资金实力,是否有开发项目的不良记录。接受实名制举报,为举报人保密。

举报电话:07308245413

         13786018883                        

 

 

岳阳楼区征收安置工作局

                                     2013 年2 月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