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43061000/2016-591015
  • 发布机构:管理员组
  • 生成日期:2016-07-11 16:40:45.0
  • 公开日期:2016-07-11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区禁违办2015年度“三公”经费决算表和收入支出决算表
来源:楼区财政局 2016-07-11 16:40
浏览量:1 | | | |

一、部门职责

(一)承担区禁违拆违治违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的日常事务。

(二)负责全区禁违拆违治违工作的业务指导、业务培训、

日常督查、考核督办、交流调研。

(三)完善区禁违拆违治违工作规划及相关政策、考核督办

制度,对各乡、街道办事处的控违工作进行综合考评。

(四)负责对督查发现的违法建设进行交办、督办。

(五)协调规划部门、乡、街道办事处核发居民安置点建房行政许可证。

(六)负责协调区域内的大型禁违拆违治违执法行动。

(七)配合区违法建设专案组查处涉及违法建设的案件。

(八)完成上级交办的其它各项工作任务。

二、机构设置

(一)内设股室

1.综合办公室。负责本单位的政务综合协调、后勤服务及本单位日常管理;负责起草工作计划、总结、内部制度等。

2.督查考核室。负责乡(办)禁违工作的日常巡督查;负责下达违法建设督办文书;承办乡(办)、村(社)季度考评工作;负责收集乡(办)违法建设汇总资料,以周为单位报市禁违办备案;做好各类拆违报表的台账资料及迎检资料。

3.信访工作室。负责群众来访接待和政策咨询工作;负责市长信箱和区长热线、12345信件的处理及回复工作;负责各类违法违纪信访件和案件的督查、督办及回复工作;负责各类违法建设举报现场核实、信息反馈工作;负责各类信访协调、协办工作。

4.执法室。负责协调乡(办)开展执法行动;负责与乡(办)对结宣传和贯彻城乡规划相关的法律、法规及禁违拆违治违政策;负责组织工作人员进行业务和法律培训工作;参加协助乡(办)拆违行动。

(二)二级机构

岳阳楼区禁违拆违治违巡查督查大队。负责全区私房建设活动的监控巡查,掌握建设动态,及时发现并制止、上报违法建设行为;负责建立巡查台账和全区违法建设档案;负责禁违拆违治违信息综合,参与大型拆违执法行动。

三、《“三公”经费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单位:万元

2015年度决算数

合计

因公出国(境)费

因公出国(境)团组批次

因公出国(境)人数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

公务接待费

公务接待批次

公务接待人数

小计

公务用车购置数

公务用车保有量

公务用车购置费

公务用车运行费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23.93

20.24

3

20.24

3.69

31

454

注:2015年度决算是包括当年财政拨款预算和以前年度结转结余资金安排的实际支出,1栏=(2+5+10),5栏=(8+9)栏。

四、2015年度“三公”经费决算情况说明

2015年,区禁违办“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总计23.93万元,其中,公务接待费3.69万元,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20.24万元,无因公出国(境)费用。具体情况如下:

(一)因公出国(境)费用支出0万元。

(二)公务接待费支出3.69万元。公务接待的内容包括上级检查工作餐、业务培训工作餐和日常加班工作餐。其中上级检查公务接待4批78人次,业务培训工作餐2批85人次,周末加班和日常加班工作餐21批291人次,在公务接待中,严格贯彻党中央“八项规定”、《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和市委市政府、区委区政府的有关要求,支出比上年减少了1.17万元。

(三)公务用车维护及运行费支出20.24万元,无车辆购置费。2015年公务用车为3辆,没有新购置公务用车。公务用车都为巡查执法车,另有30台汽油摩托车,3台执法汽车和30台巡查摩托车的油料、维修、保养、保险等费用合计20.24万元。

区禁违办.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