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召开区长办公会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2021-01-22 09:45
浏览量:1 | | | |

1月21日,区委副书记、区长白再兴主持召开区长办公会,听取关于调整2021年我区主要经济指标计划的情况汇报和关于支持区经建投公司高质量发展的汇报,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岳阳楼区国有资产归集工作实施方案》,全体在家的副区长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力争经济指标“开门红”,相关职能部门互相密切配合,做到目标一致、不含糊。要实现项目建设“加速度”,倒排时间表,对重点项目进行实时跟踪。要确保财税收入“稳中进”,按照相关要求抓落实,在综合治税等方面取得实质性效果。

会议强调,要做到资产归集有力度,按照“不流失、不侵占、不贱卖、不遗漏、不变通、不掺假”的“六不”原则,明确牵头领导,组建工作专班,坚持“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集中时间集中力量加速推进。同时还要做到城投转型真冲刺、部门配合高效率,尽量将工作做在前、想在前,强化责任意识,找准问题所在并提出解决思路,理顺体制机制,充分体现法治观念法治思维,确保进一步加强全区国有资产管理,有效盘活国有资源资产,实现国有资产优化配置和保值增值,强力推进平台公司市场化转型。(区融媒体中心宋俍沈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