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忆百年党史 凝聚前行力量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2021-04-22 10:08
浏览量:1 | | | |

4月21日上午,区政府党组书记、区长白再兴带领区政府领导班子成员来到市烈士陵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徐平,副区长余昕、李尧瑶、唐露尧、方正春、严石龙、邓建华等参加。

白再兴一行在烈士纪念碑前敬献花篮,缅怀革命先烈,感受思想上的洗礼和灵魂上的触动。白再兴高举右手,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并集中参观张超烈士纪念园,向张超烈士墓献花。随后,白再兴以《学习百年党史 汲取奋进力量》为主题,讲授一堂生动党课。

白再兴指出,要在“真学”“真信”“真行”上下功夫,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有机结合起来,切实做到“两不误,两促进”。他强调,要在思想行动上彰显更高站位,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纵向延伸、向岗位聚焦、向实处发力。要在推动发展上迈出更大步伐,全面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紧扣全省“三高四新”战略、全市“三区一中心”建设目标要求,扛牢城市建设、城市管理、城市服务、城市运营主职主责。要在为民服务上拿出更实举措,始终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切实解决居民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要在作风建设上保持更高标准,持续提升工作效能,全力打造有执行力、协作力、服务力、创造力、担当力、自律力的“六力”政府。要在纪律规矩上坚持更严要求,强化底线思维,牢固树立规矩、规则、规范意识,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任务,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区融媒体中心 宋俍 沈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