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部署退捕渔民精准识别工作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2020-08-04 09:12
浏览量:1 | | | |

8月3日上午,区委副书记游志坚主持召开全区长江流域重点水域退捕渔民精准识别工作部署会,区政府副区长方正春,相关街道及区直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副书记乌兰相关讲话精神,安排部署全区退捕渔民精准识别工作,相关街道及社区围绕后段工作落实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我区退捕渔民精准识别工作任务虽不是最重,但责任同等、要求同等、考核同等、纪律同等。务必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李克强总理批示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和市委、市政府工作安排,从严从实从快推进;务必层层落实责任,压实区级层面的领导责任、乡街属地的主体责任、社区(村)的直接责任和重点职能部门的保障责任;务必落实工作方案,对照责任清单和分工明细,精心组织实施;务必严明工作纪律,切实强化审核、公示、督查、执纪问责纪律,确保工作精准精细、不出差错;务必按期完成任务,提高工作时效性,在8月15日前全面完成各项任务;务必确保工作实效,强化举措、加强调度、统筹推进,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让上级满意、让区委区政府满意、让退捕渔民满意。(区融媒体中心 龚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