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不良贷款清收工作推进会
来源:岳阳市岳阳楼区政府门户网站   2023-06-05 10:17
浏览量:1 | | | |

  6月2日上午,我区召开不良贷款清收工作推进会。区政府副区长李丹出席并讲话。区不良贷款清收工作小组成员单位及清收任务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议对我区公职人员不良贷款基本情况进行了通报,要求各单位高度重视清收工作,确保完成不良贷款清收任务。相关清收任务单位负责人就如何做好清收工作进行了表态发言。

  李丹指出,做好不良贷款清收工作,是我区优化金融生态环境、优化干部队伍、净化社会风气的现实需要。他要求,要强化责任落实,成立相应的领导小组和工作专班,认真分析每一笔不良贷款成因,按照分类处置的原则依法依规做好清收工作。要加大宣传力度,通过广泛宣传营造诚实守信的社会氛围。要加大司法支撑力度,提高已诉案件执行力度和办结速度,对起诉案件快立案、快审判、快结案、快执行,依法打击处理恶意拖欠贷款、拒不还贷、拒不履行判决等行为,起到“打击一个,震慑一片、净化一方”的效果,推动不良贷款清收工作顺利完成。(区融媒体中心 刘桢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