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区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岳阳楼区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区长信箱对岳阳楼区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区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岳阳楼区妇幼保健院核酸检测时间太久(25小时未出结果)
来信人: 潘四源
来信时间: 2022-12-14 21:25:16
内容:

本人2022年12月13日19:48分在三眼桥社会卫生服务中心核酸检测采样,到14日21:40分仍未能出结果,我去出单位办事需要48小时核酸,如果是这样的速度,出了结果就差不多48小时了,我们做了核酸没什么用,而且还是单采,速度还这么慢;1、请问岳阳市没有规定从收样到出结果的时间吗?如果是阳性,这中间的时间会传染更多的人。2、三眼桥社会卫生服务中心为什么不能安排单采、混采同时进行呢?这样采样时间还快些吧。

附件1:微信图片_20221214213746.jpg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楼区人民政府(区卫健局)
回复时间: 2022-12-20 15:16:27
回复内容:

关于潘先生市长信箱留言办理情况的回复

尊敬的网友,您好!您关于《关于岳阳楼区妇幼保健院核酸检测时间太久》的留言收悉。岳阳市人民政府12345热线服务中心将来信转交至岳阳楼区卫生健康局,岳阳楼区卫生健康局立即转岳阳楼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处理,现就有关办理情况回复如下:

岳阳楼区于12月12日起,全区各采样点只提供单采服务。经核实:当事人于12月13日在三眼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检测结果于2022-12-15 上传,岳阳楼区卫生健康局于2022年12月20日联系当事人并解释,由于新冠疫情全面开放,阳性病人增加,核酸采样由原来的混采,大部分变成了单采,核酸检测的量剧增。虽然实验室工作人员加班加点进行核酸检测,也还是有延时出结果的现象,对此我们深表歉意,下一步我们将进一步完善核酸检测上传相关工作。如对您工作和生活带来不便,敬请理解!感谢您对疫情防控政策的关心和支持!

岳阳市岳阳楼区卫生健康局

2022年12月20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