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区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岳阳楼区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区长信箱对岳阳楼区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区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公示

标题: 岳阳市市区足球场情况了解
来信人: Messi
来信时间: 2022-09-06 10:55:18
内容:

我想要请问一下,在岳阳楼区,岳阳市经开区,

1.有哪些对公众免费开放的足球场地?在哪里?

2.有哪些对公众收费的足球场地?在哪里?收费情况是什么样的?

3.介于中国足球今年没有进入世界杯,岳阳市有没有措施出力支持推动市民参与足球运动之中?

4.岳阳市的普通市民如何参与到岳阳市业余足球超级联赛的比赛?有没有可以选拔队员的方式踢上比赛?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楼区人民政府(区文体广旅局)
回复时间: 2022-09-13 09:20:31
回复内容:

关于市长信箱165971信件的回复

市民您好,针对您提出的有关足球场地等问题,现回复如下:

楼区范围内目前有东风广场足球场、岳阳港工业遗址公园足球场、望岳路锦鑫足球公园(8人制)及一些学校足球场。其中东风广场足球场、岳阳港工业遗址公园足球场管理权在市级部门,均免费对外开放。望岳路锦鑫足球公园,属私营足球场,有偿对外开放,收费标准为300元/小时。学校足球场,属教育部门管理,因学校封闭式管理,暂未对外开放。

关于岳阳市有没有措施支持推动市民参与足球运动,普通市民如何参与到岳阳市业余足球超级联赛等其他问题,请咨询市教体局或市足球协会。

 

岳阳楼区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2022年9月13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区教育文体局)
回复时间: 2022-09-15 14:30:39
回复内容:

市民您好:

9月6日,我局接到岳阳市政府门户网站市长信箱市民来信,内容为岳阳市市区足球场情况了解,现回复如下:

1、经开区没有免费对外开放的足球场地。

2、收费场地有(1)奇康大桥下面,收费是300元2小时,(2)珍珠山公园,收费300元2小时,(3)王家河公园,收费300元2小时,(4)大桥社区,收费240元2小时。

3、岳阳普通市民可以通过加入俱乐部或自己创建俱乐部的方式参加岳阳市业余足球联赛。

特此回复。

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教育文体工作局

2022年9月13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教体局
回复时间: 2022-09-20 17:50:37
回复内容:

关于Messi在市长信箱留言办理情况的回复

徐先生,您好!

您关于“岳阳市市区足球场情况了解”的来信已由岳阳市人民政府12345热线服务中心转至我局,我局高度重视,现就有关办理情况回复如下:

各足球场免费、低收费、收费时间段都已在足球场公示栏对外公示,具体您可电话咨询。

业余足球俱乐部是由业余足球爱好者自发组织的,没有选拔赛,如果想加入这些业余足球俱乐部,可以通过朋友介绍或者去羊角山、君健等球场加入一些散客的友谊赛来结交一些球友,然后通过介绍加入这些业余俱乐部。

岳阳市教育体育局信息管理科

2022年9月20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