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区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岳阳楼区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区长信箱对岳阳楼区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区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公示

标题: 步步高人行道问题
来信人:
来信时间: 2022-04-17 13:47:43
内容:

请问步步高之类的大商场,门口人行道是被他们买下了吗?两头都被私装了地栏杆还有一堆的石头墩子,堵得严严实实的,推个婴儿车逛街都没法走,总不能去走大马路和汽车抢道?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楼区人民政府(区城管委)
回复时间: 2022-04-20 10:12:04
回复内容:

关于步行街步步高前人行道止车石占道情况的回复

曾市民您好!

关于4月17日您反映步行街步步高前人行道止车石占道情况的留言收悉。岳阳市人民政府12345热线服务中心将来信转交至岳阳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直属三大队调查处理,现就有关办理情况回复如下:

我大队执法队员已到步步高前坪查看,止车石和栏杆的情况确实存在,我部门已上门步步高物业,据了解是因为步步高前坪人流量大,为防止摩托车乱窜至人行道上,现已要求物业负责人将石球移开,留出路口供行人通行。物业配合。

我大队将继续跟进,确保您反映的问题落实尽快落实到位。

 

岳阳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直属三大队

2022年4月20日

附件:执法队员现场劝导照片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