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区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岳阳楼区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区长信箱对岳阳楼区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区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公示

标题: 咨询关于2022年农村是否可以办酒席的问题
来信人: 周朋飞
来信时间: 2022-01-15 18:32:04
内容:

尊敬的领导: 你好! 2022年元月在农村是否还可以办理酒席!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楼区人民政府(望岳路街道办事处)
回复时间: 2022-01-21 11:06:22
回复内容:

关于市长信箱的回复:

周朋飞您好!

您来信《关于2022年农村是否可以办理酒席》收悉,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一、根据望岳路街道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严格红白喜事防疫监管的指令,严格红白喜事报备,坚持红事缓办,白事简办,宴会不办的原则,必须举办的红白喜事,举办者应提前三天向举办地所在社区申报,凡聚餐5桌以上,十桌以内的报所在社区批准,十桌以上二十桌以内的报街道疫情防控指挥部批准,不得举办二十桌以上的聚餐活动。严禁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人员参加,严禁健康码为红黄码的人员参加,严禁仍在自我健康监测期间的人员参加,严禁高风险岗位人员参加,严禁无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外来返岳人员参加。

二、 具体情况以当地西塘镇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为准。

再次感谢您对社区的关心,欢迎多提宝贵意见。

 

七里山社区

2022年1月21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