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区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岳阳楼区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区长信箱对岳阳楼区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区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公示

标题: 琵琶王立交桥下晚上唱歌噪音扰民的问题
来信人: 小柯
来信时间: 2021-05-19 20:30:58
内容:

琵琶王立交桥下晚上唱歌跳舞噪音扰民问题比较严重,特别是最近有一伙用高音喇叭唱歌的,我们不少居民之前有向相关部门反映,据了解是他们私自用一个喇叭现场收费唱歌,当时反映后消停了大概一周,最近又回来了,声音一天比一天响,时间一天比一天长,希望城管部门好好管理下,最好能定期过来检查,我们也会及时举报反映,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楼区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1-05-21 09:03:11
回复内容:

关于柯先生投诉琵琶王立交桥下KTV的处理回复

柯先生:

您好!

5月19日,您致信市长信箱,反映琵琶王立交桥下KTV噪声扰民,希望城管部门出面管理。现将相关情况回复如下:

5月20日,接到岳阳楼区城管委转来该投诉件后,我大队执法队员尝试跟您进行电话沟通,您的手机一直处于关机状态。几天来,经过执法队员耐心细致的说服教育工作,已督促接近居民区的两名KTV业主转移经营场所,到远离居民区的桥墩下经营。

感谢您对城市管理工作的支持和关注。下一阶段,我大队将继续跟进,加大琵琶王立交桥周边管理力度,为市民营造和谐整洁有序的市容环境。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