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区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岳阳楼区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区长信箱对岳阳楼区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区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公示

标题: 白杨坡路湘运嘉园下水管道堵塞、大树遮挡阳光问题
来信人: 一缕清风
来信时间: 2021-04-20 15:29:37
内容: 1、白杨坡路湘运嘉园小区4栋北面的下水道长期堵塞,污臭水都已经满到化粪池口了,排水不畅,下水道污水经常返到家里来,一年四季不能开窗户。2、小区20年前种植的樟树如今已经长成参天大树,高处的树技已经伸到三楼甚至四楼的阳台处,低层住户一年四季不进阳光,容易得风湿病、关节炎等。
我们这个小区只有百余户,根本没有资金来解决这些问题,本人强烈要求政府借全国老旧小区改造的东风,借学党史为群众送温暖解难题办实事之机,解决长期困绕我们的下水道堵塞、大树遮挡阳光的问题。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楼区人民政府(五里牌街道办事处)
回复时间: 2021-04-29 15:56:08
回复内容:

关于市长信箱的回复:

经核实:4月22日下午,五里牌街道高山坡社区网格员2点10分电话联系居民,并告知居民下水道堵塞问题,网格员已经以事件形式上报,区住建局已派工作人员将下水道疏通。关于大树遮挡阳光问题,网格员也会作为事件上报,并会咨询看看是否有相关部门可以修剪树枝。关于小区实施老旧小区改造的问题,根据相关规定,小区必须有业主委员会和完善的物业管理,全体业主有旧改要求,政府有计划安排。

鉴于此,希望你们通过业主委员会将情况向高山坡社区反映,争取小区旧改立项。

 

 

岳阳楼区五里牌街道办事处

2021年4月29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