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区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岳阳楼区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区长信箱对岳阳楼区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区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2021年小学教师职称评审的问题
来信人: 李凯
来信时间: 2021-01-15 11:49:53
内容:

领导好:

我有几个职称评审的问题需要咨询:

我是私立学校的小学美术老师,研究生学历,无职称,工作时间2年,想准备在今年评个职称,请问下:

1、2021年小学教师职称评审工作时间及每年有几次评审机会?

2、我可以评哪个阶段的职称(初级还是中级)?或者我可以直接认定吗?;

3、如果可以参与职称评审,我必须需要准备的详细资料有哪些?

4、私立学校的老师可以走个人送审吗?还是必须要单位推荐和统一报送?

感谢和期待您的回复!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楼区人民政府(区教育局)
回复时间: 2021-01-20 11:38:21
回复内容:

关于市长信箱139911号的回复

李凯:

您好,您于1月15日向市长信箱反映私立学校教师评审的问题,我们已收到,现回复如下:

民办教师评审按照档案属地管理原则,可向当地的人才交流服务中心申请评审,并就相关安排与要求予以咨询。

经电话沟通,告知情况,您表示理解。

特此回复。

 

岳阳楼区教育局政工人事股

2021年1月15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人社局
回复时间: 2021-01-21 14:42:21
回复内容:

李凯:

您好!来信已收悉!城区学校中小学教师职称评审原则上每年1次,以省职改办的通知为准。研究生毕业,从事申报工作岗位工作满三年可直接认定中级,职称评审事宜,请遵工作单位的属地原则申报职称,关于申报时间建议您关注我局官网上的通知公告,关于资料申报可以咨询我局人力资源服务中心,联系电话:0730-8882311,8882306.

岳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1月21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