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区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岳阳楼区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区长信箱对岳阳楼区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区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南区拆迁资金什么时候到位的问题
来信人: ***
来信时间: 2020-07-24 13:57:24
内容: 你好,我是南区的一名住户,上次已经求助过一次了,在炎热的夏天,家里的电线修好才不到两天,又出现了问题,两次的的维修费用也花了不少钱,上次的回答是说资金没有到位,所以请问这个资金什么时候大概能到位呢?今年年底可以吗?一次又一次的电线老化问题真的非常让人烦闷!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楼区人民政府(区棚改办)
回复时间: 2020-07-31 10:57:54
回复内容:

关于市长信箱的回复

市民***先生:

您好。

我办收悉您的来信后,立即安排工作人员对情况进行了核实处理,现将情况回复如下:

四化建南片区地段项目,正在进行前期摸底工作,等资金到位,由市政府下达启动文件后正式启动征拆。

特此函复。

2020年7月31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