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区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岳阳楼区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区长信箱对岳阳楼区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区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公示

标题: 火车站商贸城2栋外卖餐厅油烟问题严重,附近居民苦不堪言
来信人: 黄先生
来信时间: 2020-05-07 11:28:18
内容:

尊敬的市长先生您好,

我是枫桥湖路火车站商贸城附近的居民。

不知从何时起,南边阳台晾晒的衣物和摆放的杂物竟然比北边临街的阳台还要脏。而且不仅仅是灰尘这么简单,用手去摸会有一层黏糊糊的东西。另外还会时不时的闻到一股刺鼻的油烟味。平常因为临街阳台的空气质量不好,太多灰尘,迫不得已只能用另一个,但现在这个阳台也被油烟问题困扰。

一次偶然间才发现,在本应是做商铺的商贸城里竟然有一家外卖餐厅,往其上方看去,是一个烟囱正在源源不断的冒着油烟,终于找到了困扰我家很久的油烟问题的罪魁祸首。

现在,向你和是环保剧提交这条线索,希望能过尽快妥善解决。让我们拥有一个正常的阳台。
谢谢

附件1:J(3%O5C`SU(5I1N4(XFQ~UD.jpg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楼区人民政府(区城管局)
回复时间: 2020-05-14 11:46:52
回复内容:

关于市长信箱回复:

编号130383的市民来信我局已收悉,关于市民反映的问题已第一时间派往局油烟办进行处置,现油烟办回复如下:

油烟办接到派单后派往枫桥湖管理中队。5月13日上午10时枫桥湖管理中队副队长刘敏、城管队员胡葵、张维、刘军赶至投诉人反映问题的现场,与经营餐饮生意的负责人进行见面约谈,指出其在经营过程中存在的油烟污染的问题,按照城市市容管理的有关法律法规提出了整改措施和整改建议,该负责人表示按照要求自行整改,增加油烟净化设施,把对周边环境的影响降到最小。在以后的工作时间段中队将继续关注这个问题。处理完毕后,中队副中队刘敏电话联系投诉人,对处理结果表示满意。

岳阳楼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

2020年5月14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