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教育动态
诗词伴红领巾飞扬——岳城小学举行庆“六一”暨争做新时代好少年主题队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01 10:15       信息来源: 岳城小学   


六月是童年的摇篮,六月是童年的沃土,六月是儿时的太阳。5月31日上午,岳城小学隆重举行“诗词伴红领巾飞扬”主题庆“六一”暨争做新时代好少年主题队日活动。岳阳楼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唐露尧,岳阳楼区教育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魏国根,基础教育股股长黄君、教育信息中心主任梅磊等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分为“祖国风”“祖国雅”“祖国颂”三个篇章。节目形式多样,精彩纷呈,朗诵、吟诵、合唱、舞蹈等轮番上阵。师生们或浅酌低唱、或慷慨激昂、或声情并茂、或温柔圆润,同沐四季清风,共吟经典诗词,献礼祖国70华诞,为奋斗的祖国点赞,为日益强大的祖国祝福。

在表彰仪式上,唐露尧、魏国根亲自为获得“五星少年”荣誉的学生颁奖,并勉励队员们用实际行动争做新时代好队员,不辜负祖国的期望。

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是民族的希望,创造环境,让队员们健康快乐成长。队员们,节日快乐!向阳而长!(赵蛟娥  方略)

少先队员为嘉宾佩戴红领巾

校长刘圭致辞

嘉宾观看演出

岳阳楼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唐露尧为“五星少年”颁奖

学校“五星少年”表彰

节目表演朗诵+合唱《歌声飞扬颂祖国》

合影留念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