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教育动态
争做新时代好队员,我是小小追梦人
发布时间:2019-05-31 11:37       信息来源: 新路口小学   

5月31日,阳光明媚,凉风习习。岳阳市岳阳楼区新路口小学全体师生和部分家长欢聚操场,举行庆“六一”活动,庄严肃穆的升旗仪式后,李益军校长致辞,“亲爱的同学们,今天是你们节日,祝你们节日快乐,在浓浓的书香氛围中健康成长!”李校长满怀激情地说。

大会表彰了400多名品学兼优的学生、近50名优秀家长、书香教师、书香班级。随后以班级为单位举行了啦啦操比赛,孩子们全员参与,身着节日的盛装,伴随铿锵有力的音乐,动作整齐划一,在阳光下笑得格外灿烂,阵阵掌声在学校上空回旋萦绕,引来众多路人驻足观看。

六年级孩子在啦啦操表演之前还举行了感人至深的感恩母校仪式,孩子们反复念叨:“新路口小学,我爱你;新路口小学,我不想离开你!”老师、同学和家长都流下了激动的泪水。

精彩纷呈的节目持续了整个上午,孩子们在喜气洋洋的气氛中度过了一个祥和的六一。(通讯员:付静)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