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力推进精准招商工作
来源:区商务粮食局   2017-06-26 15:21
浏览量:1 | | | |

6月24日-25日,区委书记陈阁辉、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漆胜、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邓建华率区委统战部、区国土分局、区商务粮食局等部门负责人前住广州、佛山、珠海等地开展精准招商,先后走访了奥园地产、中海地产等央企,每到一处,陈阁辉书记都详细的介绍我区区情、产业政策和投资环境,并诚挚地邀请他们到岳阳楼区实地考察、投资兴业。

在奥园地产,陈阁辉与奥园集团党委书记、总裁郭梓宁就城市建设、产业发展、社区党建等展开交流座谈。陈阁辉指出,奥园地产拥有强大的投资实力和丰富的建设经验,公司发展理念与岳阳楼区产业规划高度契合,双方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和发展前景。

在中海地产,陈阁辉一行考察了广州花湾一号、佛山中海环宇城、中海银海湾等项目,与中海地产长沙公司总经理李达进行座谈,并就下一步合作进行探讨,中海地产规模大、实力强,与拥有得天独厚的区位交通、产业优势的岳阳楼区合作是强强联手,必将为双方持续健康发展注入强大动力。

陈阁辉要求,各部门要采取招商引资与招商引智、招商引资与招商选资相结合,实现项目、区域、资源的精准招商。要建立健全务实高效的招商工作协调对接机制,全力支持企业在岳阳楼区的发展,做好各项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