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发展集团来区考察投资
来源:岳阳楼区手机报   2017-06-19 10:57
浏览量:1 | | | |

6月15日,湖南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来我区投资考察。区委副书记、区长黄建文,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徐平,副区长邓建华参加,区卫计局、发改局、商务粮食局、民政局及区贸促会等部门单位就我区重点招商项目及投资环境进行了前期沟通交流。

据了解,湖南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为国有控股上市公司,主要从事水力发电综合开发经营、健康产业综合开发经营、土地资源储备及综合开发经营、房地产、旅游等产业的建设投资和经营管理。公司坚持“依法规范经营,科学创新发展”的经营理念和“爱国爱司、责任担当、合作共赢、尊重感恩”的企业价值观,是具有行业影响力和市场竞争力的优秀上市公司。湖南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对我区的投资前景十分看好,有意向在我区发展绿色健康养老养生产业,建设健康疗养城。

黄建文对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客商简要介绍了我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指出,近年来,我区不断加快产业结构调整步伐,积极招商引资,主动求为,为全面建成转型发展、创新创业的核心引领区而努力奋斗。他希望湖南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一行能在我区多考察多了解,加快项目洽谈合作进程;各级各部门要迅速对接,积极做好服务,扩大合作领域,以优质的服务保障项目顺利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