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水一方音乐酒吧
来源:未知来源   2016-03-16 00:00
浏览量:1 | | | |

洞庭湖畔 岳阳楼前 桂花树下 这些因素的存在你可以理解这个酒吧名字的由来, 它就在千古名楼岳阳楼的正门对面,酒吧外举目望去便是烟波浩渺的洞庭湖, 而酒吧门前两颗相伴着的桂花树亭亭而立,夕阳西下时, 落日的余晖甚至会漫过湖面洒进店里来。独特的地理位置凸显着这个酒吧放佛是一个优雅的绅士在自己的庄园等待者爱人的到来。

走进酒吧, 典雅、厚重的感觉扑面而来,所有装修的木头都闪着古老的光泽, 彻底将人带进怀旧的氛围里。酒吧错落两层, 舞台在下层的角落里,被桌椅围绕, 这样让人产生一种环绕团聚的感觉。舞台的背景是泛黄的地图碎片, 告诉顾客这里的音乐口味。

与其他酒吧只有夜场营业不同, 这里会给客人一个优先舒适的下午空间,倚窗而坐, 随手拿起店里那些80年代出版的小人书和杂志,配上一杯浓浓的咖啡, 度过半天悠闲的时光。

晚上, 夜幕降临,在岳阳楼矗立的轮廓映衬下, 酒吧的氛围开始变得喧闹和火热。晚场会有吉他手驻唱吟唱, 最热闹的时候是有客人上台即兴表演,看客的情绪就会被瞬间点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