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天伦城骅一影城
来源:未知来源   2017-06-13 00:00
浏览量:1 | | | |

骅一影城座落于岳阳天伦金三角新黄金商圈, 是按五星级国际影院理念打造的新型国际化星级影城,影城总面积3400余平米, 总投资2千万元。拥有6个国际化数字厅, 其中含1个超大厅和1个VIP厅,共计1000个座位。 作为岳阳首个VIP厅,内部仅设置30余个座位, 所有座椅均采用真皮制作并可以自动调节角度,真正实现“仰卧式”观影;超大厅可同时容纳300多人, 配有专业的会议多媒体,可作为团体观影及会议的召开。 影城大堂及影城整体装修采用了最新的设计理念和设计元素;配置了湖南省内最先进的电影视听设备; 座椅均采用了符合人体工学设计的著名品牌沙发式座椅,带给观众“电影头等舱”的豪华享受。

骅一人注重企业的品牌形象以及企业文化的宣传, 以“方便顾客 竭诚服务”的思想服务每一位顾客。成熟的经营方式和管理理念会使影城品牌形象逐步建立起来。 我们把目标定得更长远,力求票房和观众人数在湘北第一。

骅一人将一直竭诚为您服务。  “走进岳阳驊一 走进我的电影奇城”是驊一影城全体员工共同的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