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步步高影城
来源:楼区政府网   2024-03-08 09:17
浏览量:1 | | | |

岳阳万达电影城,位于岳阳市岳阳楼区金鹗中路与学院路交汇处步步高广场6楼,距离岳阳市政府仅800米。

岳阳万达电影城隶属于中国电影院第一品牌万达电影院线,影城携中国电影院第一品牌之势,强力进驻洞庭明珠,历史文化名城岳阳,将现代化豪华多厅五星级电影城带到岳阳,力求为市民们开创一个全新体验、引领风尚的“顶级观影时代”!

岳阳万达电影城建筑面积将近4000平米,配备7个全数字电影厅,可同时容纳849位观众观影。每个放映厅都配有全球领先的超清全金属银幕及顶级放映设备,为观众带来最震撼的观影感觉。影院普通放映厅的座椅设计都为情侣座,当亲密家人或爱人一起看电影时,中间的扶手可折叠隐藏,同时1.2米的前后座位距离也能保证观众有宽敞的观影空间。

同时影城内环境高雅,设施豪华,服务周到,专门配备了残疾人专用无障碍通道,智能电脑储物柜等便利设施。影城卖品部供应丰富的休闲食品:美国原装进口的爆米花、哈根达斯冰淇淋、以及各种流行的冷热饮品等,提供五星级的观影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