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步高.新天地
来源:岳阳市政府门户网   2022-04-27 14:12
浏览量:1 | | | |

步步高岳阳新天地位于岳阳市步行街口东茅岭路一号,15万方旗舰综合体恢弘气势,商场外观时尚华丽,气度非凡,内部装修极具品味和档次,对标香港朗豪坊、泰国EM广场。
据步步高岳阳新天地负责人介绍,秉承着场景体验的思路,步步高岳阳新天地从外观设计到业态规划到品牌组合、运营都将“场景体验”作为核心。岳阳首家无边界恒温泳池,首块IMAX巨幕电影,最大亲子互动平台,城市核心1000个智能停车位,首家空间采环绕式坡道街区,最具颜值空中水景平台公园,最齐最全的餐饮区域,这些新业态、新场景首次进入岳阳,让很多消费者感到惊艳。

步步高岳阳新天地特色的空间造型和线条创意源自洞庭湖,独有的绝佳水景平台加上环绕式观景角度,无处不在的水元素,将岳阳这座千年古城的底蕴与时尚有机融合,打造高度体验感的生活场景,营造更现代感的生活方式。

步步高集团作为湖南本土大型民营企业集团、中国企业500强,实力雄厚、经验丰富、理念先进,长期以来与岳阳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今天开业运营的步步高新天地是一个集购物体验、餐饮文化、休闲娱乐、教育培训等于一体的大型商业综合体,将对岳阳市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味、带动城市消费、繁荣城市经济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

步步高2001年3月进驻岳阳桥西,开出了岳阳真正意义上的第一家超市。十年一剑,2011年12月,步步高广场进驻岳阳,举公司之力打造了岳阳的全新商圈——花板桥商圈,步步高广场岳阳店品牌日、恐龙展等活动成为岳阳商业零售、文娱活动的代名词。时隔六年,步步高又一崭新业态在东茅岭落子——步步高岳阳新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