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岳阳楼区五届人大一次会议第29号建议的回复
来源:区政府督查室   2017-11-28 16:33
浏览量:1 | | | |

岳楼民议函字【2017】4号( A类)

 

对区五届人大一次会议第29号建议的

      

 

许莉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社区办公服务用房建设的建议”的议案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首先,衷心感谢您对区民政事业特别社区建设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收到您的建议后,我局党组高度重视,专题研究办理意见。在办理过程中,把您的建议作为加强全区社区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进行了认真研究部署。

社区办公服务用房是社区服务居民、开展活动的载体和平台,自从开展岳阳楼区美好社区规范化建设活动以来,岳阳楼区社区办公服务用房得到了很大的改善,但仍有部分社区存在面积小和无办公用房的问题。目前,我们正在开展社区办公服务用房清零行动,方区长多次组织民政局、人社局、财政局开会商讨办公服务用房建设方案,同时下到社区实地考察,争取在2017年底全区社区办公服务用房全部建设完成。

感谢您对我们的工作提出建议和批评、意见。

                                 

 

 

二○一七年五月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