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政协九届一次会议第209号提案的答复
来源:岳阳楼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2-09-20 22:51
浏览量:1 | | | |

岳楼政办字〔2022〕12号A类 同意公开

 

对岳阳市政协九届一次会议第209号提案的

答        复

 

杨辉军等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加快推进城陵矶地区教育发展的建议》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岳阳楼区委、区政府对该地区的教育发展也非常重视,要求教育局组织相关人员,认真调查研究,经相关部门共同协商、报领导研究,对该地区的教育发展已做出了相应的规划安排。

一、调整教育布局,整合教育资源问题

(1)创办一所公办幼儿园。2022年区委、区政府已将原岳纸幼儿园收归政府,已预算500万元进行改造,办一所较高标准的公办幼儿园。

(2)整合相关学校资源。随着岳纸学校、市五中下沉楼区管理,教育部门正在研究整合教育资源,市五中办一所优质纯高中,另外在此地段整合办一所纯初中和纯小学。(把城陵矶小学、岳纸中小学、桂花园小学整合)。

二、关于加大教育投入和提高教师待遇问题

(1)结合岳阳楼区“3-5年”教育建设攻坚计划的安排,此地区近几年会投入近千万,用于设施的改造和添置。

(2)区委、区政府规划的教育发展八大攻坚行动,在教师待遇方面,特别是偏远地区教师待遇改善做出了安排,会有不断的提升。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岳阳市岳阳楼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2年6月20日        

 

 

 

承 办 负 责 人:章柒零

承办人及联系电话:许  定  0730—8870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