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政协九届一次会议第062号提案的答复
来源:岳阳楼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2-09-20 22:29
浏览量:1 | | | |

岳楼政办字〔2022〕4号B类 同意公开

 

对岳阳市政协九届一次会议第062号提案的

答        复

 

李亚强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进一步管控中心城区建设噪声扰民的建议》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岳阳楼区城管委城管一、二、三大队负责在建工地围墙以外的执法,围墙以内归属住建部门负责。对渣土车辆违章运输,形成的噪音扰民、道路污染等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我区城管委每月组织8次以上夜间专项整治行动,一方面对辖区范围内在建工地进行巡查,另一方面开展突击行动,依法查处渣土车辆手续不齐、带泥上路、密闭不严等违章行为。对行动中发现的问题,要求施工单位立即进行整改,对不按照要求整改的,执法人员利用执法记录仪等设备取证,并依据相关法律法规进行处罚,坚决做到发现一处、处置一处。

后阶段,我区将继续加强夜间执法巡查频次,切实落实好城市管理职责,确保在建工地噪音扰民、道路污染问题得到全面遏制,给广大市民营造一个干净舒适的工作和生活环境。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岳阳市岳阳楼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2年6月15日        

 

承 办 负 责 人:尹春平

承办人及联系电话:徐伶俐  139730069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