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道商户噪音】蒋先生来电投诉:岳阳楼区站前路联运汽车斜对面多家服装店每天用喇叭叫卖,噪音非常扰民,影响周边居民休息,现来电希望部门核实尽快禁止服装店喇叭噪音扰民。
来源:岳阳楼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2021-11-08 14:38
浏览量:1 | | | |

蒋先生来电投诉:岳阳楼区站前路联运汽车斜对面多家服装店每天用喇叭叫卖,噪音非常扰民,影响周边居民休息,现来电希望部门核实尽快禁止服装店喇叭噪音扰民。

岳阳楼区政府:针对市民所反映的问题,区城管局站前路中队已指派队员现场核实,情况如下:关于联运车站斜对面门店喇叭扰民的问题,已派值班人员对沿街有播放喇叭的情况,要求禁止扰民,老板都已经答应,中队于11月2日12点48分电话联系市民,市民称谢谢。[2021/11/2 14:36:39]

区城管局:针对市民所反映的问题,站前路中队已指派队员现场核实,情况如下:关于联运车站斜对面门店喇叭扰民的问题,已派值班人员对沿街有播放喇叭的情况,要求禁止扰民,老板都已经答应,中队于11月2日12点48分电话联系市民,市民称谢谢。 [2021/11/2 14:1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