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管理】余先生来电咨询:我在岳阳楼区新路口城建投还建房有一套房屋,今天看新闻听说我们片区要进行旧房改造,不清楚什么时候会开始改造,改造会发放多少补贴,以及进行旧房改造后,那房屋是否还会进行征收,望部门回复告知。
来源:岳阳楼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2020-08-11 15:37
浏览量:1 | | | |

余先生来电咨询:我在岳阳楼区新路口城建投还建房有一套房屋,今天看新闻听说我们片区要进行旧房改造,不清楚什么时候会开始改造,改造会发放多少补贴,以及进行旧房改造后,那房屋是否还会进行征收,望部门回复告知。

部门回复:8月13日10:29分,五办热线工作人员电话联系了余先生,就其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国家对老旧小区的改造,主要是为了改善居民居住环境,改造基础设施,让小区更安全、居住更舒适。不会补贴到个人,有些项目个人可能还要出资(如加装电梯)。资金来源分三部分:国家、社会、个人,专项投入,专门监管。余先生表示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