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管理】李女士来电投诉:我是岳阳楼区四化建家属区21栋的居民,今天有个外墙装修的施工方正在喷油漆旧城改造,导致我家的玻璃和外墙以及窗台上都喷了油漆洗不干净,且雨棚也弄坏了没有修好,来电希望有关部门督促施工方做喷漆前先做好防护措施并要求清理干净油漆痕迹。
来源:岳阳楼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2020-06-16 17:34
浏览量:1 | | | |

李女士来电投诉:我是岳阳楼区四化建家属区21栋的居民,今天有个外墙装修的施工方正在喷油漆旧城改造,导致我家的玻璃和外墙以及窗台上都喷了油漆洗不干净,且雨棚也弄坏了没有修好,来电希望有关部门督促施工方做喷漆前先做好防护措施并要求清理干净油漆痕迹。

部门回复:四化建社区网格员打电话给李女士核实情况,李女士反映的问题,社区网格员已联系旧改项目部负责人进行协调处理。旧改负责人已安排人员进行现场核查,目前小区确实是在进行防盗网除锈刷漆工作,施工过程中存在味道,但属室外作业,待油漆干透后味道会消失。现已联系投诉的李女士,施工方做喷漆会调整集中作业时间和居民沟通好。李女士对处理结果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