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种设备管理】何女士来电求助:我是岳阳市楼区长炼小区的居民,我们小区已于去年10月至过年前对老旧房屋加装了电梯,电梯安装公司将相关材料交给楼区的住建局或规划局进行申报时,均以没有收到市委市政府的通知由谁负责为由不受理不接收,因此我们不知道……
来源: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2020-04-07 15:11
浏览量:1 | | | |

何女士来电求助:我是岳阳市楼区长炼小区的居民,我们小区已于去年10月至过年前对老旧房屋加装了电梯,电梯安装公司将相关材料交给楼区的住建局或规划局进行申报时,均以没有收到市委市政府的通知由谁负责为由不受理不接收,因此我们不知道将材料递交于谁进行申请,来电希望相关部门能尽快完成审批和申请流程。

部门回复:市民何女士来电反映的长炼小区加装电梯问题,经工作人员核实,长炼小区早在2019年就已安装电梯,按照省、市关于既有住宅加装电梯的相关文件,由小区业委会负责将申报材料提交地方住建主管部门。现已与当事人联系,将申报材料先交由楼区住建局核准,核准后再提交市级部门。市民对处理结果表示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