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救助】李先生来电咨询:岳阳楼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的办公电话,市民表示我姑父是退伍军人,原岳阳楼区3517的居民,目前已经拆迁住在洞庭大桥附近某拆迁小区,具体不知道是哪个小区。之前有脑梗的情况得到恢复,目前又出现右半边已经瘫痪的情况……
来源: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2019-10-21 09:17
浏览量:1 | | | |

李先生来电咨询:岳阳楼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的办公电话,市民表示我姑父是退伍军人,原岳阳楼区3517的居民,目前已经拆迁住在洞庭大桥附近某拆迁小区,具体不知道是哪个小区。之前有脑梗的情况得到恢复,目前又出现右半边已经瘫痪的情况,现来电想咨询能否申请湖南省财政厅下发针对退役军人的35号文件的医疗补助。

部门回复:关于李先生反映的问题,其姑父是退役军人,当事人反映其医疗补助和优待的政策性问题,建议当事人李先生到岳阳市岳阳楼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股室咨询办理,并进一步查证核实后确认,已经电话告知当事人,当事人表示满意。